打着NTU旗号用授权书在中国招生,其实是假的!!

0
1406

网友T的朋友最近遇到了打着NTU旗号用假授权书在中国招生的中介,注意:南洋理工大学国际招生处,已经分别通过电话和邮件的方式予以否认。

640

授权书长得就像下面这样

640(2)

再次提醒注意:上面这份授权书属于伪造的,南洋理工大学予以否认!

640(3)

邮件里还清楚表述了南大方面未曾授权给任何中国方面的中介机构,希望有意向申请南大的国际学生直接跟学校联系。

回溯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:

640(4)

网友T朋友的孩子想来新加坡留学,在老家那边找了中介,对方拿出了南洋理工大学的授权书,看起来很正规。

640(5)

640(6)

640(7)

 

但是,家长发现招生材料里面对留学的要求写着:无需托福、无需雅思、无需高考成绩。南洋理工大学的世界排名也是比较靠前的,申请条件如此宽松,家长开始犯嘀咕,觉得心里没底儿。

于是,家长就想到找身在新加坡的朋友帮忙核实一下,看到底靠不靠谱?

网友T赶快打电话去南洋理工大学(NTU)帮朋友核实,负责南大国际招生方面的工作人员说,学校没有这种授权,所有国际学生留学都要跟学校直接联系。

为了表述得更清楚,还赶快发出了一封邮件加以说明。

640(8) 640(9) 640(10)

 

想留学新加坡的学生及其家长,看来得多长个心眼,现在不靠谱的留学中介无处不在啊!最恨那种明目张胆的自己人骗自己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