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RA@红山地铁站——选择它的10个理由!

0
2215

ARTRA是一个位于红山地铁站旁边的即将发售与兴建的商住混合楼,是最靠近市区也是唯一一个最靠近乌节路和纬壹科技城(One North)的商住混合楼,楼盘的整体造型如下:

640

整个项目44层楼,包括两层地下停车场; 1 – 2楼包括1间托儿所,1间大型超市(已确定为NTUC Finest)和16间由发展商统一管理出租的店铺; 3 – 4楼为公寓设施; 5楼以上为公寓住宅,总共38层居住楼加上24楼整层为空中花园和顶楼空中花园,其中还有四个较小型的空中露台供休闲和聚会用途。

所以说如果您想在自己家里远眺新加坡美景圣淘沙,或者是新加坡的首个世界文化遗产植物园,还是新加坡购物天堂乌节路地标,这一切竟然都不是梦想,Artra将可以全部满足您的需求。

640(2)

发展商设计了4种不同的户型,包括最小单位2卧+书房为786平方英尺约为73平方米,然后依次还有3卧,3卧+书房(部分有私人电梯),最大的为5卧+书房+私人电梯2583平方英尺约为240平方米。

640(3)

我们来看最小的单位的户型图,Type A1:2卧 +书房,面积为73平方米/786平方英尺:

640(4)

在了解了基本的信息后,十个理由告诉您为什么我说Artra是一个既能够创造时间,又拥有情怀的地方呢?

1)  地段优越:Artra与红山地铁站无缝连接,红山地铁站位于东西地铁线上,东直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,西连接裕廊湖发展区,离新加坡中央商业中心莱佛士和金融中心滨海湾只有四站地铁之遥。到购物天堂乌节路和商业中心都是15分钟之内。

640(5)

2)  周边环境:除了Artra,周边都是优质公寓,离使馆区也很近,保证了良好的环境素质。

3)  生活便利:除了自带的托儿所,商场,红山处于众所周知的成熟区。

4)  投资自住两相宜:户型选择多样化,既适合自住也是个投资的好地方。

5)  高端发展商:发展商以发展高端酒店与房产为主,保证了质量与舒适。

6)  稀有和更强的抗压力:即使新加坡每个市镇都有地铁,大部分地铁站附近也有公寓,可是真正做到无缝连接的还是不多。而商住两用的就更少了,数据显示此类楼比其它的楼有更高更稳定的租金收入。

7)  设计用心:发展商注重风水和隐私,所有的主人房都有走入式衣橱。

8)  无需担心SSD:预计交楼为最快2020,所以您完全不必担心被SSD(卖家印花税)所绑架。

9)  价格非常“惊喜”:最后,您最关心也是最大的惊喜所在了,当周边价格都是$1700-$1800psft 以上,而Artra指导价仅仅为$1530psft 起。

640(6)

10)传统情怀:相信不少人知道,新加坡是一个移民的国家,最初的华人大都聚集在丹戎八葛,牛车水,中巴鲁,红山一带,随着人口的增多,新加坡也渐渐地发展为一个更大的更多居住市镇的地方,可是,红山这一带始终依然是一个情怀所在地,是本地人最喜爱的地方之一,同时也是各位国际旅居者和新移民最爱的地方之一,是一个既有人文又有生活气息的地方。就在地铁站对面的红山市场,也是常常能捕获新加坡最受爱戴的总理李显龙先生的地方。

640(7)

640(8)

而您未必会想到30年前的红山其实是这样子的:

640(9)

640(10)

以下资料来自资深房地产经纪人苏奕铨,告诉您从出租和将来的二手市场,如果价格相同的情况下,为什么要选择最近地铁站旁边的项目:

640(11)

当然我也相信,很多的人在买与不买之间,依然是会有些动摇与疑虑,最大的原因无外乎是现在需要额外印花税,市场是否见底?是否是入场的好时机呢?买99年还是永久地契的比较好?我将有更多的资料一一向您说明,为什么现在是下手的好时机;选择99年地契有什么利与好,等等。市场在燃烧,政府卖出的地越来越少,可是房屋的交易量一直在持续:

640(12)

红山,一个让你一见会钟情,再见亦会衷情的地方!样板房从4月16号开始开放给提前预约者,并且获得29号当日抽签选房的优先权,所有买家无需支付中介费,外国人可买。

请接受我的邀请,提前跟我登记:电话:98395770

微信: amberpeng98395770, CEA注册房地产中介:Amber 彭飞翔。

640(13)

 

(文: 彭飞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