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顶尖奥数教练从卷过谷爱凌的海淀,来新加坡了!

0
450

在海淀的奥数班刷完题,谷爱凌回美国就成了学霸。她一句“我妈跟我说,到中国上十天课,能顶在美国一年”奠定了海淀奥数班的全球高度。

最近,有位在北京“卷王之王”的奥数名师被挖到新加坡了!他是谁?

沙云飞老师

20年奥数教练、中国多家奥数培训机构创始人

培养出北京市高考状元,CMO银牌和CNBO金牌得主等

沙老师的奥数人生

沙老师出生在中国河南某个4线小城辖区的农村,从小就对数学十分感兴趣。和数学结缘是小学一年级时,他在电视节目《七巧板》中看到主持人展示了一种神奇的空间结构:莫比乌斯环。

着迷于数学,沙老师在小学时参加数学竞赛就崭露头脚,初中一举获得全国初中数学联赛一等奖。由此获得了报名参加全国理科试验班选拔考试的资格。

1996年,沙老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选拔,成为当年试验班仅招收的84个人之一。从河南一个不知名的乡村,直接进入了全中国最顶尖的理科试验班!奥数第一次改变了沙老师的人生轨迹。

随后,沙老师的人生一路开挂。1999年,沙老师通过奥数竞赛被保送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,一路本硕博读下来,2008年获得博士学位,然后从事智慧交通和大数据研究多年。

沙老师参加新加坡得到新商学活动

与奥数教育的不解之缘

虽然本身一直从事交通信息化工作,但从对奥数的喜爱转换成想帮助他人学好奥数,贯穿着沙老师的整个求学和职业生涯。

高中阶段,学校成立互帮互助小组,沙老师就开始指导同校初中的学生学习奥数。

到清华后,沙老师就开始奥数家教,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学生去指导。

2003年,中国某专注中小学奥数培训的著名机构成立,沙老师是创始人之一,参与教研工作,并担任教材主编。

沙老师在北京海淀的奥数课堂,幽默风趣,互动频频

掐指算来,沙老师从事奥数教育已达20年!

“我在奥数教育中,重点帮助学生培养兴趣、建立清晰的知识框架和良好的学习习惯”,沙老师说,“奥数是一种逻辑思维训练,对其他学科的学习和个人的成长很有裨益。”

经他指导培训的学生,不仅在国内外的奥数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,也在理化生等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。每年都有数名学生获得学科竞赛金银牌,保送清华、北大,也曾培养出北京高考状元和数名中考状元。

这样的海淀名师,“卷到”新加坡了!

在新加坡,数学教育备受重视,不论是在GEP还是PSLE,数学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。新加坡各名校举办的数学竞赛的奖牌(如NMOS、RMO和SMOPS等),更是学生们申请DSA的重要途径,因此,奥数在新加坡也非常卷。

  • 奥数的学习思路是否与新加坡校内数学大相径庭?
  • 学习奥数需要极高的数学天赋吗?
  • 除了拿奖,学习奥数又有何用处呢?
  • 数学好的孩子怎么高效学奥数?
  • 数学一般的孩子怎么看待奥数,要不要学?
  • 数学成绩很差的孩子还能学奥数吗?

沙老师在来新加坡之前,已经对新加坡的奥数题吃透了。无论孩子成绩怎么样,考不考虑学奥数,都应该跟沙老师聊一聊。

新加坡眼3月23日(周六)下午3点将举办“新加坡眼之友”线下活动,邀请沙老师与对奥数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们面对面,一起交流奥数学习的心得。

*参加【新加坡眼之友】沙龙的朋友可以获赠价值160新币的2节奥数课

沙老师就要在新加坡开班啦!

任职于新加坡迈思林(Mathelympics)培训机构

小二、小三想冲击GEP的

↓↓↓ 3月假期班最后几个名额 ↓↓↓

2024年全年的数学思维课

↓↓↓ 即将开班 ↓↓↓

沙老师的奥数课堂,依托于新加坡著名连锁课后托管品牌Out of Box Academy 的强有力的支持,新加坡全岛40+家门店均将陆续开设课程,详情可以咨询Whatsapp +65 8911 5835 (工作时间10am-6pm)。

*参加【新加坡眼之友】沙龙的朋友可以获赠价值160新币的2节奥数课

活动完全免费!

扫码进群,锁定名额,先到先得哦~~

CF丨编辑

Cherry丨编审

新加坡眼丨来源

迈思林丨图源

免责声明:本文内容为商务推广内容,具体条款以商家为准

留下一个回复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请输入您的名字

*